寒塘鹤影

太阳治愈一切。

库里老爸说这究竟是G1还是G7啊?
这场球真是精彩,分数咬的相当紧,只有最后加时赛勇士才算是顺风了。
两只球队有不同的风格,詹姆斯一人50多分带领球队,勇士各个上场球员都有发挥(杜兰特没有拿出死神风范来),都有得分。
呵呵,看完之后本来想去朋友圈表达一下高兴的心情。算了,惹不起。
骂Jr的,骂格林的,骂裁判的……
以上,我都多少能理解。
Jr错失良机,格林犯规打伤詹姆斯眼睛,裁判改判什么的。(其实我还是想问一句,勇士把每场球的裁判都买通了?呵呵,还有贱人说jr怎么没把克莱撞废?)
但我不能忍受的是无数的脏话攻击勇士一支球队。
勇士报团打球怎么了?
难道篮球不是团体赛?
那些骑士球迷觉得勇士垃圾,库里杜兰特不能像詹姆斯一样一人带队砍分……
本来吧,最近两周看詹姆斯辛苦带队,一人力挽狂澜,对他是由衷佩服的。
但我还是不喜欢那种球队风格。
如果要看一人独大,那干脆一对一好了,或者发明个一对多的比赛也行。
我喜欢团队合作:后卫的,中锋的,前锋的……每个人有每个人的特长,不同职位的球员可以密切配合。
那些喷脏话的,真恶心。
还有,我想知道詹姆斯喷库里什么?

好吧,其实我是(女)伪球迷。
对篮球真不算内行。
我的篮球启蒙是《灌篮高手》,湘北首发球员各司其职挺好。我也喜欢海南队的神中一郎。神中一郎和库里挺像,一米九的身高,看起来纤细,教练说他没篮球天赋,但他每天五百个三分,练成了神射手。当然,库里比神中一郎厉害,库里还是个很好的后卫,速度快,带节奏,像宫城像藤真。

评论(3)

热度(7)